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MSI Wind U270小筆電耍心機 率先搭載USB3.0搶先上市

2011.03.24

MSI Wind U270小筆電耍心機  率先搭載USB3.0搶先上市 

搭載Easy Face人臉辨識軟體  完全把關個人私密資料

MSI獨家的ECO節能技術  超強電池續航力

【台北訊】期待已久的MSI Wind U270 長效小筆電終於上市了! MSI微星科技今(3/21)正式在台上市12.1吋Wind U270筆記型電腦,搭載AMD最新一代雙核心E-350處理器、USB 3.0、HDMI連結埠與HD720p等級的Webcam,是一台能讓你同時擁有最齊全的功能,與足以媲美獨立顯示卡運算效能的輕攜美型筆電。

國內業務部 產品經理林世宗指出,MSI微星科技小筆電系列自2008年推出後,就陸續獲得消費者的青睞與相關專業單位的肯定,榮獲多項設計獎項。雖然平板電腦近來大舉進入行動裝置市場,但小筆電仍擁有一定的市場需求性,在輸入方便性、文書處理能力與價位皆比平板電腦更具競爭力,實為消費者攜帶方便的備用型電腦。

此次MSI推出的Wind U270 長效小筆電,外型設計仍延續精湛工藝科技精神外,更率先搭載USB3.0,讓小筆電傳輸效能再提昇,並運用MSI獨家獨家ECO節能技術,讓電池續航力達6~8小時以上,讓消費者外出使用更顯自在、效率,目前在台建議售價為$20900(含稅),超高性價比的Wind U270,絕對讓您擁有前所未有的幸福感受。

採用AMD新一代處理器平台  大幅提昇運算功能

Wind U270筆電搭載2011年AMD最新一代雙核心E-350處理器,內含x86架構的核心外AMD Radeon™ HD 6310 Discrete-Class顯示晶片,支援DirectX 11,提供超強悍的處理與顯示效能,強悍的顯示效能,足以媲美獨立顯示卡的運算效能。

Wind U270 時尚優雅  搭配MSI獨家技術  效能加倍 

Wind U270筆電上蓋外觀,以細格紋脈打造筆電外觀的現代藝術質感,同時讓顏色漸層,呈現筆電外觀的精緻與獨特,透露極度風尚的精品質感,加上MSI獨家的彩膜漾印塗裝,讓筆電擁有個性鮮明的外觀、而且兼具防刮耐磨的實用性。此外,Wind U270還採用外型美觀的獨立式Chiclet鍵盤,字裡行間的敲打過程,擁有最完美與厚實的鍵入觸感。

U270筆電還配置最新的USB 3.0連結埠,傳輸速率最高可達4.8Gbps,比起USB 2.0的傳輸效能,高出10倍之多,同時電力傳輸也高出80%,當使用行動硬碟、隨身碟、以及各項手持式裝置時,資料傳輸與充電效率更加隨心所欲!同時,還採用16:9黃金比例劇院級LED寬螢幕,色彩亮麗不失真,並為了滿足消費者觀看大螢幕視覺需求,也同步配置HDMI連接埠,可以外接到家中大尺寸的LCD數位電視,充分享受最極致的高傳真HD影音。

私密資料 完全把關滴水不漏採用獨家的應用程式

MSI Wind U270筆電內建微星科技獨家的人臉辨識軟體,配合內建的高解析度網路攝影機,透過生物辨識科技,提供固若金湯的資訊安全。MSI Easy Face獨家整合MSN、網頁登入帳號密碼,以及系統登入密碼,不僅擁有高等級的資訊安全防護,同時更可以透過獨一無二的臉部面相特徵,整合所有個人的帳號密碼資訊,為您大幅節省記憶帳號密碼的負擔。

此外,為提供更貼心的搭配。MSI獨家設計作業系統主要快捷控制、筆電硬體快捷控制,以及微星MSI獨家應用軟體的快捷控制等功能S-Bar,讓您可以在數位多媒體生活中,簡單的一個滑鼠按鍵操控,即可控制附屬程式與應用軟體、省電、強化效能、MSI獨家影音軟體、Webcam視訊、投影切換、無線網路、藍牙連線、聲量大小、螢幕亮度、休眠狀態控制等種種功能,立即輕鬆滿足任何需求。並搭配MSI獨家的ECO節能技術,簡單透過一指輕按,就能依實際使用需求來切換電玩、電影欣賞、簡報、文書,以及Turbo Battery等五種供電情境,有效增加電池使用時間,電池續航力超過8小時,讓您充分感受不斷電的超長效行動運算體驗。*電池的實際使用壽命視操作情形及設定而不同。

About MSI NOTEBOOK

MSI微星科技筆記型電腦,秉持著「設計的突破、品質的追求、技術的創新」原則,不斷自我期許,在市場上立下許多創舉。如需瞭解更多訊息,敬請瀏覽http://www.msi.com

 
  型號 U270  
  處理器 AMD E350 1.6G  
  作業系統 正版Win 7 Home Premium 64位元  
  螢幕顯示 LED 12.1" 鏡面寬螢幕(1366*768)  
  顯示晶片 ATI Radeon HD 6310  
  記憶體 DDR III 2GB*1(2048*1)  
  硬碟 500G SATA硬碟  
  網路裝置 802.11 B/G/N、Bluetooth 藍芽2.1 + EDR、Gigabit LAN  
  其他 多合一讀卡機、HD 720P網路視訊鏡頭、

HDMI 連接埠、USB3.0*1、USB2.0*2、6Cell電池

 
  建議售價 $20900(含稅)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