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曼秀雷敦SUN PLAY® 防曬稱霸,防水天王

2011.03.20

能讓你盡情玩樂的防曬乳,除了要有超強防曬力,還要有超耐的耐水力,才能在夏日海水和汗水的沖刷下,為你持續抵擋紫外線;曼秀雷敦SUN PLAY® 防曬系列『戶外運動型』與『清透涼爽型』配方升級霸氣登場。

防曬乳液-

戶外玩樂型

31ml / NT$180 防曬乳液-

清透涼爽型

31ml / NT$180

曼秀雷敦SUN PLAY® 防曬系列『戶外運動型』與『清透涼爽型』耐水性再升級,防水、耐汗效果符合「美國FDA」方法測試;強力的SPF50+、PA+++ UV抗曬盾,即使從事戶外活動或水上運動,持續嚴密對抗強烈紫外線,要你整個夏天上山下海盡情玩耍;全新添加玻尿酸與3種維他命成分的【保濕修護配方】,即使長時間曝曬於陽光下,肌膚持續潤澤,有效修護日曬後可能造成的肌膚傷害;搭配日本研發的Watery Liquid水感清爽配方,擺脫傳統高防曬係數防曬乳塗抹後的黏膩、乾澀等不適感。

曼秀雷敦SUN PLAY®防曬系列「戶外玩樂型」和「清透涼爽型」強力防曬、強效耐水、持續保濕修護,是你長時間曝曬陽光下與從事水上活動的最佳戶外活動優選。

北市衛粧廣字第10003243號,衛署粧陸輸字第000021、000091號

曼秀雷敦 SUN PLAY®防曬系列

戶外玩樂型、清透涼爽型

 PA+++ 抗紫外線UVA 、SPF 50+抗紫外線UVB

抗UVA高防禦係數PA+++,延緩長時間日曬所造成肌膚鬆弛、皺紋以及加速老化。SPF 50+長效抗UVB,表示可延長肌膚50倍以上的耐曬時數。

 耐水性 美國FDA測試

符合美國FDA「耐水性」方法測試,高耐水、高耐汗,非常適合長時間戶外活動使用。

 新添加 玻尿酸與3種維他命 保濕修護配方

【保濕修護配方】玻尿酸、維他命C衍生物、維他命原B5與維他命E,持續加強肌膚潤澤,有效修護日曬後可能造成的肌膚傷害。

曼秀雷敦 SUN PLAY®

防曬乳液-戶外玩樂型 產品特點

1. SPF50+、PA+++高度紫外線隔離效果,長時間保護肌膚。

2. 高耐水、高耐汗配方。

3. 新添加玻尿酸與3種維他命等保濕修護配方。

4. Watery Liquid水感配方,肌膚清爽不黏膩,無白色殘留。

5. 含物理性防曬配方,無香料,無色素,溫和不刺激。

容量: 31ml/ 建議零售價: NT$180

曼秀雷敦 SUN PLAY®

防曬乳液-清透涼爽型 產品特點

1. 添加清新薄荷,塗抹後,瞬間酷涼清爽。

2. SPF50+、PA+++高度紫外線隔離效果,長時間保護肌膚。

3. 高耐水、高耐汗配方。

4. 新添加玻尿酸與3種維他命等保濕修護配方。

5. Watery Liquid水感配方,肌膚清爽不黏膩,無白色殘留。

6. 含物理性防曬配方,無色素,溫和不刺激。

容量: 31ml/ 建議零售價: NT$180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