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居家影音娛樂的旗艦級音響—羅技環繞音效音箱Z906

2011.03.19

全球個人周邊領導品牌羅技電子,持續開創更先進的家庭影音裝置,引領消費者享受豐富的數位娛樂生活!隨著國人對於居家影音娛樂重要性之相關需求遽增、對於影音周邊裝置的效能表現亦相形重視,因此羅技樂觀看好未來居家影音周邊市場的強勁需求,於今日發表全新5.1聲道喇叭—羅技環繞音效音箱Z906,它實用級性能表現不僅可創造出沸騰激昂的家庭劇院效果,簡約精實的造型更可完美地融入摩登時尚的居家客廳空間。只要一機,即可在家輕鬆享受電影、遊戲、音樂等精彩豐富的影音生活,大幅滿足您的全方位居家影音饗宴!

500瓦輸出功率與THX認證標準,如臨現場的擬真音場

  羅技全新5.1聲道喇叭—環繞音效音箱Z906,擁有500瓦輸出功率,可傳遞震撼威猛的聲音效果,無論您觀看的是緊張刺激的災難動作片,或是進行射擊遊戲時傳出的開槍以及爆破聲,Z906如雷震耳的音質表現,能讓您彷彿瞬間掉入了真實的畫面現場,感受到最擬真的聲光效果;Z906符合THX嚴格的認證標準,精準定位的輸出表現,讓使用者可盡情享受絕對擬真的臨場音效,暢快享受浩瀚無涯的影音世界!

 

5.1聲道數位解碼功能,細膩優異的環繞音效 

 羅技環繞音效音箱Z906內建5.1聲道數位解碼功能,可透過Dolby®數位或DTS TM解碼音軌,清楚傳遞人群裡的怒吼聲,或是在您身後的腳步聲。若您偏愛震動的低音音響效果,Z906側向反射式低壓的重低音箱,則提供165瓦無失真的飽滿低音效果,打造動態沸騰的聆聽環境;此外,羅技環繞音效音箱Z906還可將雙軌音效,轉化成環繞立體效果,讓您在家隨時享有家庭劇院等級的影音環境。

 

連結6種裝置與內附無線遙控器,靈活操作的影音饗宴

  為了大幅滿足居家生活的多元影音娛樂需求,羅技環繞音效音箱Z906提供數位光纖、數位同軸、RCA音訊以及3.5mm等輸入端出,讓使用者可同時連結六組不同的裝置設備,包括客廳電視、DVD、DVR、藍光播放器、Xbox 360®, PLAYSTATION®3, Wii™, iPod®,甚至是個人PC,以及Mac®筆記型電腦。更貼心的是,Z906更附有紅外線無線遙控器,讓您在緊湊刺激的電影片刻,也毋須離開客廳沙發,便可隨時利用搖控器,將播放環境調整至最符合您所需要的聲音效果。

簡潔造型與可堆疊中控台,完美融合您的摩登客廳

  羅技環繞音效音箱Z906以深黑沉穩色系與精實簡潔的造型呈現,可完美融合任何現代簡約摩登的居家客廳空間;Z906的中控台採用扁平低矮式設計,使用者可輕鬆地將Z906的中控台與DVD播放器、擴大機或其他影音裝置進行堆疊放置,衛星喇叭也壁掛於客廳或任何房間裡,絲毫不會佔據客廳中任何擺放空間。只要安裝上羅技環繞音效音箱Z906,一座家庭劇院等級的華麗美聲饗宴,今晚隨時等您來全面啟動!

  擁有十餘年專業影音評測達人李承先表示:「由於次世代影音系統進入PC與家庭劇院裝置融合境況,越來越多人利用PC或是NB,來做為家庭客廳影音的欣賞設備核心訊源,因此,追求更簡單的裝設架構與操作方式,並同時達到一定水準音效表現,乃成為消費者對音響設備最迫切的要求。羅技環繞音效音箱Z906以完整5.1聲道系統配置,搭配多樣化輸入介面與遙控器,以及內建數位環繞音效解碼功能,創造出最豐富的外展擴充性,同時兼顧操控簡化設計。高功率輸出的規格,帶來豐沛音色的再生表現,只須依據標準劇院喇叭擺位方式,透過遙控器做好基礎設定,消費者就可以輕鬆地體驗多聲道環繞音效,無論是音樂帶來的感動,或是電影中種種驚險刺激的演出,都能經由Z906傳送而來的聲音徹底感受。」

 

    國內知名室內設計師思哲正明先生表示:「對於室內設計師來說,較為棘手的狀況就是不可變動的形體,同時又必須要融入空間中,音響喇叭便是其中之一。我們期待客戶挑選到的喇叭是內斂而又耐看的,當在單一面向觀賞時,有自成一格的設計感,且同時在空間的設計中,可以巧妙的點綴,而又不喧賓奪主。現階段對於喇叭的需求,不再像往昔般總以誇張的造型取勝,而是強調節省空間的輕巧外型,但功能上卻同樣可發揮強大的表現效能。針對最新推出的羅技環繞音效音箱Z906,它擁有簡約洗鍊的樸真外表,並且呈現出音響喇叭嶄新的美學概念。更值得一提的是,沉穩深黑的純淨色調,恰巧可完美結合進黑與白的摩登居家客廳,創造出個人時尚特製的生活空間!」

 

建議售價與上市時間

  全新羅技環繞音效音箱Z906,提供兩年有限硬體保固,產品建議售價為NT$13,900元,即日起至4月14日(四)止,搶先於羅技電子官方網站獨家開賣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