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BB 大革命 全球首創第一瓶 BB 慕絲誕生!!

2011.03.18

開架彩妝天后品牌媚比琳MAYBELLINE New York繼2010年推出全台開架彩妝銷售冠軍的媚比琳純淨礦物BB霜,以突破性的科技將礦物彩妝結合BB霜,讓二大美妝潮流合而為一,成為台灣市場NO.1的BB霜品牌。根據Nielsen的市場報告顯示,2010年媚比琳以1/3的超高市場占有率,打敗所有韓系品牌,勇奪開架彩妝BB產品第一名的銷售佳績,開架市場每售出3支BB霜,就有一支是媚比琳純淨礦物BB霜!2011年三月,媚比琳再推出革命性鉅獻-純淨礦物BB慕絲,挾著No.1 BB品牌的光環,媚比琳將來自東京的慕絲科技結合8效合一礦物BB,帶領BB產品進入無重力的“泡BB”美肌新世代!

8大天然微礦物+保濕玻尿酸  100%零毛孔的減法化妝術人人好上手

  媚比琳純淨礦物BB慕絲,擁有超乎想像的無重力質地,輕盈慕絲泡沫觸及肌膚瞬間釋放超細緻粉體,薄透均勻的親肌系妝感輕鬆立現,卻同時擁有意想不到的遮瑕力,100%零毛孔妝感,讓彩妝大師張景凱試用後愛不釋手!加上8大天然微礦物及高效保濕玻尿酸的保養功效,媚比琳純淨礦物BB慕絲的絕佳質地及長效保濕力,也讓長期在北京工作的代言人陳意涵直呼:「上妝同時保養就是這麼簡單!」

  媚比琳純淨礦物BB慕絲使用全天然礦物粉體,不含油質、香料,或螢光劑,結合鎂、鋅、銅、鈉、鈦等八大有益肌膚的天然礦物成分,為肌膚帶來亮澤、保濕、光滑淨透、均勻膚色、減少泛紅、減少細紋及改善膚質狀況等八大保養功效,加上高效保濕玻尿酸,肌膚完美水嫩一整天!媚比琳純淨礦物BB慕絲質地輕盈、用量也更輕省,只要其他BB霜1/3的用量(約一個櫻桃大小),就能夠輕鬆全臉上妝,而產品容量卻是一般BB霜的2倍!相較之下,一瓶媚比琳純淨礦物BB慕絲就可抵上6瓶其他廠牌BB霜,CP值超高!

戲劇小天后陳意涵站上國際舞台  媚比琳夢幻代言團隊共同打造BB新世代

  台灣戲劇小天后陳意涵去年為媚比琳在台拍攝第一支BB霜電視廣告,就立即創造了媚比琳No.1銷售佳績,2011年躋身成為大中華區唯一代表,受邀飛往香港與全球各地的媚比琳夢幻代言團隊共同拍攝電視廣告,包括秦舒培、Emily DiDonato, Julia Stegner,等國際超模,在紐約總公司操刀下,以三天兩夜的大製作完成了BB系列廣告。在清一色175公分以上的國際超模中,清瘦佳人陳意涵一點也不遜色,拍攝過程中展現出全身上下十足的肢體魅力,以及聰穎慧黠、古靈精怪的“戲胞”,讓導演對她讚譽有加,也成為廣告中最閃亮的東方面孔!

  媚比琳選擇以台灣及日本為全球首賣純淨礦物BB慕絲的兩個國家,並將慕絲科技、礦物彩妝、BB三大潮流合而為一,再再顯示對於台灣市場及BB產品的重視。相信全球首創慕絲質地的BB-媚比琳純淨礦物BB慕絲,必將迅速成為市場中最強的一股BB旋風,席捲全台,讓媚比琳穩坐No.1 BB品牌的寶座!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