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美商博帝(Patriot Memory)推出內建 SANDFORCE ® 控制晶片全新款「WILDFIRE系列」固態硬碟

2011.03.09

全球高效能記憶體、快閃記憶體及電腦技術尖端領導者-美商博帝(Patriot Memory),今天宣布推出採用內建SANDFORCE®控制晶片的新款名為「Wildfire系列」固態硬碟。此款Wildfire固態硬碟打破藩籬挑戰現有儲存裝置的極限,提供消費者在一般桌上型電腦或是個人筆電中能夠擁有比擬企業級之高速效能 。

過去的固態硬碟都存在著難以突破的瓶頸,美商博帝(Patriot Memory) 「Wildfire系列」由於採用最新解決方案 - SandForce® SF-2200固態硬碟晶片處理器,不但打破先前的紀錄門檻,同時具備SATA 6.0 Gb/s介面並且持續寫入與讀取可達500MB/s的令人屏息之飆速效能。

「新款「Wildfire系列」是我們最新推出的SSD固態硬碟,效能飆速可說是前所未見。」美商博帝(Patriot Memory)全球技術長Les Henry表示,「SandForce®的SF-2200晶片處理器技術表現真是讓人驚艷,也無疑是我們在固態硬碟市場能夠領先業界同行的重要夥伴,結合著SandForce®晶片的強大功能以及Patriot持續不斷的研發,終於得以扭轉原有設計侷限,發揮處理器之最強大效能展現在我們的新款固態硬碟產品上。」

「我們十分樂見美商博帝(Patriot Memory)持續推展現有的SandForce Driven™固態硬碟產品線。」SandForce產品行銷資深處長Kent Smith說到,「採用SandForce®的晶片處理器讓Patriot品牌在過去一段時間贏得許多媒體固態硬碟產品評測獎項,相信內建SF-2200以及SF-2100的最新世代6.0Gb/s介面處理器的最新固態硬碟「Wildfire系列」產品,也能獲得更多的榮譽與掌聲。」

美商博帝(Patriot Memory)新款「Wildfire系列」固態硬碟為標準型2.5吋規格,相容於個人筆電以及特定桌上型電腦。包裝內附上2.5吋轉3.5吋托架,以便消費者適用於一般標準型硬體裝置。

新款「Wildfire系列」固態硬碟有64GB、128GB以及256GB容量等,預定於2011年Q2飆速上市。

產品資訊

  • 新款「Wildfire系列」固態硬碟
  • 64GB、128GB以及256GB容量
  • 採用SandForce® SF-2200 SSD 晶片處理器
  • SATA 6.0 Gb/s 介面
  • 持續讀取與寫入速度 可高達每秒500 MB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