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麗臺科技 25 週年服務再升級 免費提供到府收送保固產品

2011.03.02

全球專業遊戲顯示卡領導品牌--成立於民國75年的麗臺科技(Leadtek Research Inc.),堅持以「研究創新、品質至上」的信念,提供消費者最完善的服務品質。今年適逢麗臺成立25週年與中華民國建國百年,為了回饋多年來廣大使用者的愛護與支持,首次提供購買麗臺顯示卡或電視卡/盒類相關產品,於購買30天內至麗臺官網註冊登錄產品資訊,即可馬上獲得保固期內(顯示卡三年,電視卡/盒兩年),免費到府收送產品的貼心服務。麗臺產品上貼有「保固期內免費到府收送」紅色標籤,消費者可在門市商品架上清楚辨識。

到府收送服務是透過「黑貓宅急便」的專業配送,服務範圍不分台澎金馬,全國都適用,一次替消費者節省產品寄送的費用與往返的時間,也縮短產品保固維修返還的天數,藉此提高客戶的滿意度。除了上述的貼心服務外,凡產品登錄註冊後,消費者馬上就可成為麗臺的會員,享有不定期好康大方送的活動資格。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