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魂「Tamashii」SAGA 超夢幻美女,最衝擊人心的誘惑

2011.02.16

再送你魂 (Tamashii) SAGA 封測序號

走在路上看到長得漂亮的酷哥、辣妹,總會讓人目不轉睛多看個幾眼。但如果是跟夏川月擦身而過,或許還不會讓人察覺到他的存在。這麼一個再普通也不過的年輕小夥子,生活中最大的樂趣,莫過於每天下班後坐在電腦前搜尋正妹的裸照…ㄜ,不對,是美照。長年累月收集下來,來自世界各國的美女照無論是紙張印刷出來的寫真集,還是被電子檔塞爆的硬碟,像座小山似地堆在他只有4張榻榻米大的房間裡。

這一天下班後,夏川月泡了碗泡麵,按下電腦啟動鍵,照例開始他的「獵豔」活動。他一邊啜飲著泡麵湯汁,雙眼盯著電腦絲毫不敢鬆懈,深怕自己錯過任何一張精彩的照片。就在這一瞬間,他突然感覺到有道視線盯著他看。他不禁回過頭去,看著這不到兩坪大的房間內,除了他之外,沒有其他人。他回過頭去繼續看著電腦螢幕,沒想到螢幕裡的美女竟然對他眨了眨眼睛。他懷疑地揉揉自己的雙眼,睜大眼睛看著螢幕,美女則是挑逗味十足地給他拋了個媚眼。

「你、你…怎麼會眨眼?」夏川月嚇得不知道該做何反應。

「帥哥,別怕。我被小人下了咒,被囚禁在平行空間裡。我好想我的爸媽啊…」話才一說完,美女那一雙晶亮的眼睛蒙上霧氣,不一會兒淚水就像珍珠般地滴了下來。

「我最怕女孩子哭了。你別難過,有什麼我能幫你的。」夏川月被美女的淚水打動,先前的驚慌早就忘得一乾二淨,只想著要怎麼拯救她。

「你人真好…如果你肯救我的話,我…我願意當你的女朋友。」美女害羞地說道。

「先把你救出來要緊!」夏川月一聽到美女要當他的女朋友內心樂不可支,但表面上強裝鎮定,展現出一副英雄救美的姿態。

「方法很簡單,你只要許個願望,簽下這張靈魂契約,我就得救了,而我…跟你也就能在一起了。」美女一說完,螢幕上就出現了一張契約書。

「那還不簡單。我希望能玩到一款線上遊戲,武器是可以百分之百衝等,不要再有什麼狗屁機率的。另外舊武器衝等過的等級,可以轉移到新武器上,省得我花錢花時間又要重新來。」夏川月喜孜孜地寫下自己的願望,按下蓋章鍵後,他突然想起一件事。

「美女,我還不知道你叫什麼名字啊?」夏川月問道。

「呵呵,上網搜索一下就知道了啊。我被人稱作校花的喔,書法也很厲害。」美女笑道。

夏川月還來不及反應,只覺得一陣天旋地轉,接下來就不醒人事了…………。

欲知詳情,請待下回分曉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