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2011 春夏系列 UNITED COLORS OF BENETTON

2011.02.08

女裝系列

粉紅女大兵

運用浪漫、女性化的細節柔化軍裝,將兩個截然不同卻相互吸引的世界綑綁。棉為主要材質,

各款衣料厚薄不一、剪裁有寬有窄,加上層疊製造出層次感,以此調和軍裝風味。輕盈的薄棉布,還有針織材質那看似不經意的層次配搭,兩種不同的風格,卻配搭出和諧的時尚風味。顏色以灰色調為主:像灰粉紅、灰綠和各種灰色調。偶爾用上一點白色,令整個系列明亮起來。

空降經典

以男裝概念為基礎藍本,細節元素取材自傘兵連身工作褲的概念。此靈感為喜歡不平凡的人帶來新風格。本系列將男裝中的休閒格子襯衫變身束繩收口棉短褲或綴以多口袋的休閒風衣。內搭短褲配搭迷你小背心和印花上衣。除了跟牛仔褲和褪藍色調混搭,色彩則以粉色系為主,加入些許透明元素作裝飾。另一主色為藍,各種色調的藍,為這個最新的夏日系列注入新氣息。

普普之夜

鮮豔色彩燃亮的夜晚。由多種紗線和布料營造出輕盈流盪的風情。此系列的設計充滿80年代即普普藝術風行時期的風味。本系列的重點是運用不同的長度營造層次感,再以垂墬縐褶營造出輕盈隨性的氣息,即使日間亦適合穿著。襯以緊身外套、合身剪裁上衣和超短熱褲,必定豔絕全場。再配搭帶有些許70年代風味的配飾,更添幾分華麗搖滾味。

男裝系列

不羇歲月

一件襯衫加一條…..搞定,這就是班尼頓的穿衣之道。襯衫,無論條紋或素色,既有型又輕便。配一條長褲或百慕達短褲,便成了仲夏週末的最佳行裝。淺藍、白或綠,再以灰色點綴,是絕對錯不了的色彩配搭。還有一點別忘了,把一切都弄得縐縐的,那才不會顯得太正式或太拘謹。

軍營健身

這些小伙子極像是剛從軍營健身房跑出來的壯男。這系列設計的視覺效果一目了然:棉帆布造的外套或襯衫,配搭平紋針織布T 恤和運動褲;卡其色配灰色或綠色;將襯衫式格子圖案用於口袋和拉鏈細節。這身裝扮儼然就是準備要去鍛鍊出一副好身形的模樣。

夏日早午餐

這是自由混色的季節。不設限的mix ‘n’ match,締造出令人喜出望外充滿活力的夏日新形象,而這場合最適合一身輕便悠閒的時尚裝扮。色彩方面,以各種藍色調配襯些許較明亮的色彩如紅和藍綠色。剪裁以寬鬆為主,符合星期天相約三五知己享受悠閒吃一頓美好的早午餐時光的賞心樂事。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