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陳奕迅 演唱會 著用引爆瘋狂原創風格

2011.02.07

萬眾期待的adidas Originals by Originals 2011年春夏系列將再次掀翻運動時尚的無限可能!由瘋狂設計鬼才Jeremy Scott、街頭風格教父James Bond x 運動時尚代表David Beckham與日系潮流指標Kazuki Kuraishi (倉石一樹)領銜發布,

本季的adidas Originals by Originals系列將三種截然不同的原創風格發揮到極限,自2011年2月起首先由Jeremy Scott搶先於年節其間曝光,引爆adidasOriginals by Originals 2011年春夏商品的火花!

Jeremy Scott (2-3月上市)

陳奕迅演唱會穿著款 舞台效果絕佳的瘋狂原創風格

突顯強烈玩心與過人機智,Jeremy Scott的瘋狂作品總是超乎想像。

本季adidas ObyO Jeremy Scott系列首度拉平男女比重,並分別將adidas經典單品進行可互相混搭卻又極度富含個人特色的變奏:ObyO Jeremy Scott系列最具指標性的翅膀設計也從球鞋鞋款延伸到拖鞋鞋款以及女生娃娃鞋款,

還有令人注目的透明翅膀鞋也打破傳統挑戰流行極限 。

此外於去年秋冬巴黎時裝週展出即席捲時尚與潮流市場話題的JS Bear絨毛鞋款也將正式發售!

此雙驚世駭俗的鞋款設計靈感來自Jeremy Scott的好友- 知名饒舌歌手Kanye West (他曾用可愛的絨毛熊做為唱片封面),

看似無辜到極點的外型搭配adidas ObyO Jeremy Scott系列充滿殺傷力的前衛上著,完整呈現設計師挑戰時尚疆界的衝突美感。

發售日期:2月11日

發售地點: JUICE TW  台灣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8號

發售方式:開店後依序進場購買 每人每款限購一樣

電話: +8862.2751.3227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