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血紅帽】正式海報曝光

2011.01.13

黑森林中狂奔

由【暮光之城─無懼的愛】導演凱薩琳哈德薇克與【孤兒怨】編劇大衛雷斯利強生所共同催生的愛情奇幻歷險新作【血紅帽】,終於在今天網路上釋出正式海報,讓觀眾以狼人的視角,躲在陰暗的角落窺探亞曼達賽佛瑞所飾演的薇樂莉一個人驚慌失措地在冰天雪地的黑森林中奔跑,增添電影的神秘性。

【血紅帽】故事敘述美麗的女孩薇樂麗被勢利眼的父母親安排嫁給有錢人亨利,但是情竇初開的她卻愛上了來自鎮外的陌生年輕人彼得,不願意離開彼得的薇樂麗與彼得計畫一起私奔,但是卻在這個時候卻傳出薇樂麗的姊姊被狼人殺害的不幸消息,這個嗜血的野獸正虎視眈眈地看著這個孤立的小鎮居民們。

為了與這頭傳說中的猛獸維持不安定的休戰狀態,鎮民們每個月固定時間獻祭動物給牠,但是每次到了滿月的時刻,傳說中的狼人總會克制不住對人類鮮血的渴望,但是直到薇樂麗姊姊的犧牲,讓鎮民們積壓已久的復仇怒火瞬間爆發,於是他們找來專門獵補狼人的所羅門神父,神父斷言這匹狡猾的狼人早已化身正常人模樣,混跡於鎮民之中。

隨著每次月圓時的死亡人數增加,薇樂麗發現她似乎與狼人有種說不出的心靈相通的感覺,讓她不禁懷疑她所愛的彼得該不會就是殺死姊姊的兇手?就在愛恨糾葛之間,她成為索羅門神父獵殺狼人最好的誘餌。

【血紅帽】這部電影雖然啟發自童話故事「小紅帽」,但是更多的觀眾期待這部電影會像導演之前的作品【暮光之城:無懼的愛】一般,用惟美的運鏡與優美的台詞傳達人類與獸人間的狂野愛戀,對此亞曼達表示,導演除了每個鏡頭都要求非常嚴格之外,對於電影內容也是要求極為嚴苛,整部片雖然有惟美的愛情,但是當恐怖的情節即將發生時,緊張的氣氛不輸給【孤兒怨】,絕對會讓觀眾跟著倒抽一口凉氣,她自己認為這是導演超越另外一部全新格局的開始,至於她自己會不會因此成為【暮光之城】後,青少年男女的另外一個偶像,亞曼達倒是很低調的表示,「我們還不敢跟【暮光之城】的那對情侶相提並論,畢竟在【暮光之城】已經是青少年間歌誦愛情的經典作品,不過我相信觀眾對【血紅帽】是絕對不會失望的。」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