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突破平板想像 華碩四款平板電腦創新豋場

2011.01.10

12吋超級平板、10吋滑蓋平板、10吋變形平板與7吋迷你平板

MyWave專屬介面,為每位使用者打造滿意的Eee行動生活

 

(美國拉斯維加斯訊) 數位創新領導品牌華碩電腦於美國拉斯維加斯國際消費電子展(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 CES 2011)展示四款平板電腦—EeePad Slider滑蓋平板、Eee Pad Transformer變形平板、Eee Pad MeMO迷你平板與Eee Slate EP121超級平板。這四款全新設計、專為不同使用族群量身訂做的平板電腦共有三種螢幕尺寸,並搭配Windows® 7 Home Premium與Android®作業系統,宛若變形金鋼的多變造型與功能,無論是商務人士、學生或一般使用者,都能為自己找到最完美的Eee Pad!

 

「華碩的理念,是要提供使用者創新的多元選擇,唯有如此才能滿足不同族群的使用需求;」華碩電腦董事長施崇棠表示,「華碩四款全新平板電腦各有獨到之處,有輕巧至極的Eee Pad MeMO、平板桌機兩用的Eee Pad Transformer、專業效能的Eee Slate EP121與雙重輸入的Eee Pad Slider,每一位使用者都可以輕鬆享受網路的豐富內容、創造屬於自己的數位生活。」

輕巧滑蓋、雙重輸入—ASUS Eee Pad Slider滑蓋平板

Eee Pad Slider是平板電腦與傳統筆電間的最佳平衡,採用10.1”吋電容式觸控螢幕,可以用手指輕鬆操控,或將觸控螢幕滑開,用內建的QWERTY鍵盤輸入,對於喜愛隨時隨地分享生活點滴的樂活人士,Eee Pad Slider將提供最舒適、最易於輸入的操作體驗。

Eee Pad Slider採用先進的行動運算平台NVIDIA® Tegra™ 2,結合雙核心處理器與NVIDIA®Ultra Low Power GeForce® GPU,提供卓越的行動運算能力。Eee Pad Slider內建雙鏡頭,120萬畫素的前鏡頭可供視訊會議與影音通話,500萬畫素的機背鏡頭則是畫質優異的數位相機。內建專為雲端應用所設計的Android® 3.0,輕鬆上網分享照片、郵件與社交資訊,無窮無盡的雲端資源就在手邊。另有3G系列***,隨時隨地快速連線上網,決不錯過數位生活的每一個精彩時刻!

筆電效能、平板行動力—Eee Slate EP121超級平板

商務人士或行動工作者希望平板電腦能完美融入專業工作與娛樂生活中,而非只是「筆電外的另一個上網工具」,華碩給這群使用者的答案就是:榮獲CES 2011產品創新獎的Eee Slate EP121超級平板。EP121內建Intel® Core™ i5雙核心處理器,效能等同主流筆電,且採用Windows® 7 Home Premium作業系統,可完美執行Microsoft Office等辦公軟體,讓商務人士從家中、行動差勤途中到辦公室裡,都享有一致的運算環境與操作習慣,維持高度生產力。

Eee Slate EP121採用12.1吋LED背光螢幕、1280 x 800解析度與超廣178°可視角度,確保在各種環境中都能享有絕佳的瀏覽體驗。兼具電容與電磁的觸控輸入,可用雙指靈活操作,或以專屬電磁觸控筆進行更精準的輸入與操控。使用者也可選擇以虛擬鍵盤直接在螢幕上輸入文字,或者用藍牙連接無線鍵盤,搖身一變成為標準筆電!

為確保行動中的資料安全並延長續航力,Eee Slate EP121採用32GB/64GB SSD硬碟,並可透過SDXC介面擴充硬碟容量,而記憶體則高達4GB DDR3,以主流筆電的效能、平板電腦的機動性,提供專業人士最具彈性的選擇。

Eee Slate EP121全系列提供802.11n Wi-Fi無線網路、藍牙3.0、兩百萬畫素視訊鏡頭與USB 2.0連接埠,並內建mini-HDMI可外接螢幕或液晶電視,提供平板電腦中最強大的擴充能力,讓商務人士能輕鬆應對不同的使用情境、展現高度專業形象。

輕鬆遊走、一機雙用—Eee Pad Transformer變形平板

如果平板電腦可以遊走於平板與筆電之間,兼具兩者的優勢,隨使用需求自由自在切換型態,行動運算生活將會更加豐富有樂趣!Eee Pad Transformer就具備獨一無二的「變形」設計,可以獨立作為平板電腦使用,只要接上專屬基座就搖身一變成為擁有QWERTY全尺寸鍵盤、續航力高達16小時*!有了Eee Pad Transformer,使用者可以一機雙用,輕鬆享受平板型態的自在寫意以及筆電的舒適操作。

Eee Pad Transformer採用10.1吋電容式觸控螢幕,內建華碩客製化專屬介面,可以盡情享受Android® 3.0的豐富網路應用。NVIDIA® Tegra® 2晶片組提供全方位多媒體支援能力,播放高畫質影音游刃有餘,更能以mini-HDMI連接埠將精采影音輸出到液晶電視或螢幕上,享受大螢幕的視覺快感。此外,Eee Pad Transformer也內建前後視訊鏡頭,一機搞定視訊會議與數位攝影雙重需求。

輕巧隨身、高畫質娛樂—Eee Pad MeMO迷你平板

Eee Pad MeMO帶來極致輕巧、零負擔的行動運算體驗!7吋超薄設計,可以輕鬆放進外套口袋或手提包中,隨時隨地與全世界連線。內建Android 3.0作業系統提供多種娛樂與雲端工作軟體,採用高靈敏電容式觸控板,提供直覺指控與專屬觸控筆兩種輸入方式,將生活記事轉化為溫暖的手寫筆觸。Eee Pad MeMO體積小巧,效能卻一點也不打折扣,可以輕鬆播放1080p高畫質影片、外接電視螢幕變身為家庭劇院,還有更多元的應用方式等待使用者一起來發掘!

Eee Pad 打造專屬介面  MyWave 影音隨指可得

華碩為 Eee Pad 打造了專屬的使用介面 MyWave,擁有MyLibrary、MyGallery、 MyMusi等軟體,並整合了ASUS Webstorage、ASUS@VIBE、雲端隨身聽等服務,可以隨時透過 Eee Pad 享受華碩所提供琳瑯滿目的影音娛樂或線上閱讀,體驗Eee Pad最快意舒適的使用經驗。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