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MIDO美度表優雅”錶”情意 共譜愛情協奏曲

2011.01.07

2011西洋情人節首推Baroncelli小提琴系列經典男女對錶

 

        2011年西洋情人節,MIDO美度表優雅”錶”情意,以小提琴拉出專屬樂章,與情人共譜愛情協奏曲,讓時間永久駐留於情人間的浪漫時分。MIDO美度表Baroncelli小提琴系列以優雅弧形的樂器琴身設計見長,一直以來深受消費者喜愛,2011年MIDO美度表重新詮釋品牌熱銷經典款Baroncelli小提琴系列男仕腕錶;延續系列設計靈感,以更袖珍的29mm錶徑再創女錶經典,全新推出Baroncelli小提琴系列女仕腕錶,男女對錶以大小錶面同系列的設計元素呼應呈現,MIDO美度表用最簡單不加綴飾的純色經典機械對錶訴說深藏心底的真愛情愫。

 

        MIDO美度表品牌經理藍才志表示:「MIDO美度表將精湛的製錶工藝融入藝術美學元素,透過不同的設計概念傳達時間的美好價值,Baroncelli小提琴系列以流暢弧線和圓融和諧的意象為設計概念深受消費者的喜愛,本次情人節所推薦的Baroncelli小提琴系列男仕腕錶一直以來高居品牌市場熱銷排行前三名,因此2011年MIDO美度表特將該款男錶簡約優雅的經典設計,縮小成29mm錶徑的面盤,具體而微刻劃出更細緻的Baroncelli小提琴系列女仕腕錶,除了進一步增加MIDO美度表女錶多元選擇及系列完整度,其精巧典雅的造型更為品味獨具的時尚女性妝點優雅腕間風情。」

 

        MIDO 美度表Baroncelli小提琴系列腕錶外觀設計承襲美度表純粹經典的美學風格,錶款以古典弦樂器小提琴為設計靈感,從容優雅展現獨有魅力,簡潔俐落的單色錶面鑲嵌金屬時間刻度,如同手工打造的小提琴腰身般的流暢線條,簡單優雅地乘載著瑞士鐘錶精細工藝的滿滿誠意,分分刻刻就像動人心弦的小提琴協奏曲般訴說著完美不變的堅持和深刻的情感。

 

       Baroncelli 小提琴系列男仕腕錶以曜黑面盤展現沉穩簡潔的永恆經典,充分展現古典的優雅美學,捨棄時間數字標示,在純淨原色的錶面鑲嵌立體三角金屬時刻搭配細緻指針,11個刻度低調閃耀於深黑色錶盤上,清楚易讀,沉穩外型適合品味獨到的時尚男仕配戴。而全新推出的Baroncelli 小提琴系列女仕腕錶則以29mm更精巧細緻的錶徑賦予女性典雅氣質,不變的是該系列錶款一貫的圓滑錶緣,靜靜展現優雅魅力。男女錶款皆採用雙面防眩抗磨損藍寶石水晶鏡面,圓弧造型錶耳處呈現小提琴細緻曲線,透明底蓋清楚呈現瑞士工藝精緻機芯。分別有咖啡色皮錶帶與金屬鍊帶二種選擇,咖啡色小牛皮鱷魚壓紋錶帶搭配柔和的金屬錶圈,純色典雅外型永遠不退流行;精工琢磨的金屬鍊帶和金屬錶圈融為一體,搭配上曜黑的錶面和細緻指針,黑銀唯美色調更是經典搭配深受時尚名人喜愛。在情人節這個特別的日子,低調傳遞戀人間的呢喃秘語,Baroncelli小提琴系列男女對錶的完美相互呼應,彷彿兩把古典小提琴的合奏,共同譜出浪漫優雅樂章,真皮錶帶錶款建議售價NT22,400,不鏽鋼鍊帶款建議售價NT24,400。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