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今年聖誕節最潮的 iPhone 保護殼

2010.12.22

品牌介紹:

PIXOSTYLE,一個早已襲捲台灣、香港、日本的年輕品牌,為數位產品配件注入了一股不凡的創造力與新生命;現在,它正帶著時尚的光環悄稍來到台灣,準備扭轉台灣數位產品配件的市場。

如果您所購買的數位3C產品表示著您的品味,那麼,PIXOSTYLE 也同樣正透露著您獨樹一格的眼光。事實上,PIXOSTYLE 數年致力於數位產品配件,以期打造一個有別於市場的年輕路線,大量使用高亮度的色彩、並為不同的配件搭配適合的主題,以不同的材質製造,除了來自日本的做工品質保證,還為數位產品配件帶來了不同的設計,賦予它們一個新的生命。

有了 PIXOSTYLE 來保護您心愛的數位產品,無論大至筆記型電腦、個人數位相機,小至 iPod 隨身聽、iPhone 行動電話,想像帶著它走在街頭、百貨公司、書店甚至是咖啡廳,讓 PIXOSTYLE 以時尚及色彩來溶合您的數位產品,將這二者的完美搭配相互襯托並將之轉換為引人注目且為個人時尚的一部份。不只如此,PIXOSTYLE 的每一項產品, 都有著許多意想不到的貼心設計,使其除了不只是一個數位產品配件或收納袋,更是個人風格的代表。

設計團隊:

8-STYLE、DEVILROBOTS、DGPH、Dimanche、FUFUFANNY、MAKOTO、SHUHEI TABUCHI、SMILE DOG、SUMMIT PROJECT、TEI、TOUMA/ KNUCKLE BEAR、VIRUS、xstyl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