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展現極致工藝 KINGMAX PD-33∕PD-30隨身碟再現跑車風

2010.12.20

繼跑車機種的筆記型電腦之後,現在市場上也出現跑車款的隨身碟。國內知名儲存記憶卡製造商KINGMAX近期推出PD-33隨身碟,該款新品設計源自跑車流線造型及車體金屬光感色彩,烤漆講究,顏色採雙拼設計,以霧面黑色為底色,搭配跑車系列的特殊色彩,包括紳士灰、繽紛橘兩款,充分展現都會時尚又不失活潑的質感;針對不同喜好的消費族群,KINGMAX同時也推出同款式卻不同色系的青春版PD-30,該款以白色為底,搭配原野綠、青春亮橘以及雅痞銀灰,洋溢青春又帶典雅的風采,不管是喜愛時尚奢華的型男名媛,抑或偏愛個性潮搭的學生族群,皆可從PD-33及PD-30獲得滿足。

外型設計取自跑車車體概念的KINGMAX PD-33隨身碟,外觀簡潔俐落的流線設計與精巧細緻的質感,高度展現細膩的工藝品質,再輔以賽車旗背卡搭配,映襯出華麗又不失熱情奔放的氣息,充分刻畫出都會男女的時尚新品味。PD-33採無帽蓋、側推式設計,不但不用擔心遺失帽蓋,在忙碌之際,也不用騰出雙手拔取帽蓋,加上其符合人體工學的流線造型,更提供極佳的握持手感。

此外,PD-33質巧輕便、功能實用,尤其16GB容量可儲存高畫質的照片、電影、遊戲、簡報資料以及豐富的音樂等檔案,使用者可方便又快速的進行存儲和傳輸,無需額外的驅動程式或複雜的裝置步驟,即插即用,是隨身攜帶的最佳選擇。

PD-33通過歐盟CE與美國FCC認證,並遵從ROHS(關於電子電器設備中,限制使用某些有害物質指令),不但支援Ready Boost功能,也通過了微軟最新的作業系統windows 7的認證,消費者在使用PD-33時,完全不需要擔心產品與作業系統之間相容性的問題。此外,KINGMAX的產品設有嚴格的品管生產規範,所有KINGMAX產品出廠前皆通過100% 的嚴格測試,以確保產品的最高品質,並提供了完善的保固服務,這是對於產品高品質的追求與堅持,也是消費者最安心使用的保證。

產品規格:

容量及顏色:

PD-33:黑/鐵灰、黑/橘(容量:2GB/4GB/8GB/16GB)

PD-30:白/綠、白/銀灰、白/橘(容量:4GB/8GB)

尺寸:59.4mm(長)*19.1mm(寬)*11.4mm(高)

符合 USB2.0規格高速傳輸

支援”Ready Boost”技術,並獲得微軟 windows 7 認證

遵從ROHS

五年保固

產品特色:

無帽蓋,側推式設計

便利、精巧的俐落外型是隨身攜帶的最佳選擇

活潑雙色設計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