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日立3TB超級容量硬碟兩大系列全新上市

2010.12.16

  • 全新3TB Hitachi XL™ USB 2.0外接式硬碟,以獲得獎項肯定的設計提供可靠、高品質的外接式儲存方案。
  • 新款3TB Hitachi Deskstar 7K3000 及 5K3000桌上型電腦硬碟系列已開始出貨至OEM及通路業者,滿足系統製造商及加值經銷商 (VARs) 的需求。

【2010年 12月16日,臺北訊】日立環球儲存科技公司 (Hitachi GST) 今日宣布推出全新的3TB儲存解決方案,滿足從消費者到OEM業者的各類需求。憑藉縱橫全球的實力,以及對零售與通路夥伴的持續支援,日立在全世界最可靠的硬碟平台上提供備受肯定的品質和效能,將高容量3TB硬碟推廣至不同的市場,以絕佳優勢帶領產業向前邁進。

 Hitachi XL桌上型外接式硬碟

Hitachi XL桌上型硬碟以日立聲譽卓著的品質及可靠性為基石,讓使用者能以簡便可靠的方式儲存並保護生活中最重要的數位內容。配備高達3TB的儲存容量及USB 2.0連接埠,無論是Mac或PC使用者,皆能擁有充足的容量來儲存或備份不斷增加的音樂資料庫、數位相片和電影收藏。黑色流線型設計的硬碟可直放或橫放,完美融合於任何的家庭或辦公室環境。

Hitachi XL桌上型硬碟提供3TB、2TB 和1TB三種容量。2TB和1TB硬碟目前已開始出貨, 3TB硬碟則將於2011年1月中上市。3TB的建議售價為台幣7,480元,2TB為台幣5,085元,1TB則為台幣2,990元。

Hitachi Deskstar 7K30005K3000硬碟 1,專為OEM業者及通路夥伴打造

日立今日也宣佈,3TB、2TB及1.5TB的Deskstar 7K3000硬碟已開始出貨給全球的OEM及優質經銷夥伴。奠基於日立出色的設計能力,全新的Deskstar 7K3000完美平衡可靠性、容量、效能及電源效率,滿足視訊磁碟陣列、家用或商用電腦、高效能工作站和遊戲系統的需求。

所有的Deskstar 7K3000硬碟皆具備優異的能耗管理與散熱性能,同時也是市面上速度最快、節能效益最高的7200轉產品之一。根據PCMark® Vantage®測試結果顯示,與前幾代產品比較,7K3000的效能提昇27%之多,且在閒置時至少可節省高達9%的耗電。

針對系統製造商或OEM,全新的Hitachi Deskstar 5K3000系列正足以滿足他們對功耗的嚴格要求。Hitachi Deskstar 5K3000可實現低功率及寧靜運作,適用於節能環保型電腦。Hitachi Deskstar 5K3000不僅提供3TB、2TB及1.5TB三種容量及32MB緩衝記憶體,更結合日立創新的Coolspin™技術,降低運作溫度與功耗,開發出具有最佳效能及優異能源效率的全新水準之作。與Deskstar 7K3000相比,Deskstar 5K3000可節省功耗達29%,且減少運作噪音達14%。

日立環球儲存科技亞太區總經理何維榮先生表示:「在科技的世界中,有一點是共通的,那就是『儲存』。它無處不在,且隨著我們不斷地購買、創作、下載和日復一日的儲存內容而快速成長中。藉由全新的3TB解決方案,我們可為各領域的使用者提供龐大的容量,滿足他們今天──甚至是明天──的資料儲存需求。3TB硬碟能支援我們忠實的通路夥伴、專業創作人士,以及需要高可靠性、高效能和高儲存容量的終端使用者,是我們硬碟系列中完美的新產品。」

Hitachi Deskstar 7K3000硬碟系列自2010年11月起,已開始出貨予全球OEM業者及優質經銷商。採用Coolspin技術的1.5TB及2TB Deskstar 5K3000硬碟已在12月開始供貨。3TB的硬碟則將於明年第一季上市。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