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THE RITE 現代驅魔師

2010.12.13

「選擇不相信魔鬼並無法保護你不受魔鬼傷害。」 

盧卡斯神父

【現代驅魔師】取材於真實事件,故事跟隨著多疑的神學院學生麥可柯瓦克(柯林歐唐納修 飾),他勉為其難地赴梵蒂岡的驅魔學校就讀。在羅馬時,他遇見信奉異教的盧卡斯神父(安東尼霍普金斯 飾),他引領麥可瞭解到自己信仰更邪惡的一面。

超自然驚悚片【現代驅魔師】描述一項驚人的發現,那就是魔鬼的力量竟然能觸及地球上最神聖的領域。本片由麥克哈夫斯強(【1408】)執導,主要卡司包括奧斯卡金獎男星安東尼霍普金斯(【沉默的羔羊】、【狼嚎再起】)、首度演出電影的潛力新星柯林歐唐納修、艾麗絲柏嘉(【終極戰士團】)、希朗漢德(HBO影集【羅馬的榮耀】、近期新片【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陶比瓊斯(【請問總統先生】、【哈利波特:消失的密室】)及魯格豪爾(【蝙蝠俠:開戰時刻】、【銀翼殺手】。

【現代驅魔師】的製片是Contrafilm公司的布佛林及崔普文森(【驅魔】),編劇是麥可派卓尼(近期新片【納尼亞傳奇:黎明行者號】),故事構想來自麥特貝格里歐(Matt Baglio)的同名著作。執行製片則是托比艾默里奇、李察貝瑞納、梅莉黛絲芬恩及羅勃貝納奇。

【現代驅魔師】由新線電影公司出品,Contrafilm公司製作,華納兄弟影片公司發行,預計2011年2月11日上映。

【The Rite】的官網:www.theritemovie.com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