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老夫子之小水虎傳奇》 2月18日 大鬧龍宮

2010.12.10

中文片名 《老夫子之小水虎傳奇》 英文片名 Old Master Q and Little Ocean Tiger
國家/語言 台灣/國語 類型 冒險動畫
導演 《哆拉A夢之大雄的恐龍》       本多敏行《名探偵コナン》(名偵探─柯南) 前園文夫 
配音演員  
劇情簡介 水立方嬉水樂園,是世界上唯一一座全方面將所有跟水有關的娛樂集結而成的夢幻樂園,水樂園的老闆,則是號稱天下第一美人的陳總經理。而老夫子、大番薯、老秦三人也在此打工,分別作著清潔工、駕駛員、以及救生員的工作。有一天,老夫子在清掃園內的時候,撿到一本八卦雜誌並看到雜誌上報導著他暗戀的陳社長和俊俏的海洋學者(其實是南海龍王在陸地上的化身)的緋聞。這時的他還不知道,接下來人類命運的走向,都繫在這篇報導上,而他自己,以及他的夥伴大番薯、老秦,也將肩負起保衛地球的重責大任…
台灣官方網址  
台灣發行 山水國際娛樂

劇情介紹

 

「水立方嬉水樂園」‧老夫子登場

水立方嬉水樂園,是世界上唯一一座全方面將所有跟水有關的娛樂集結而成的夢幻樂園,園內除了各項娛樂設施之外,旅館、餐廳、電影院、商店、銀行等日常所需的各項機構均應有盡有,儼然是一個以「水」為中心的大型社區。而在這個社區的最頂點,也就是水樂園的老闆,則是號稱天下第一美人的陳總經理。而老夫子、大番薯、老秦三人也在此打工,分別擔任清潔工、駕駛員、以及救生員的工作。

有一天,老夫子在清掃園內的時候,撿到一本八卦雜誌並看到雜誌上報導著他暗戀的陳社長和俊俏的海洋學者(其實是南海龍王在陸地上的化身)的緋聞。這時的他還不知道,接下來人類命運的走向,都繫在這篇報導上,而他自己,以及他的夥伴大番薯、老秦,也將肩負起保衛地球的重責大任…

 

同時間在海底,所有的海底生物正聚集在一起開會,討論著日益嚴重的海洋污染問題。與會的有來自東海最重江湖義氣的東海龍王、來自西海嗜錢如命連家裡都擺著好多台ATM提款機的西海龍王、還有對人類深惡痛決老謀深算的北海龍王、以及來自南海,目前擔任統管四海的大海龍王的南海龍王。會議中北海龍王有鑑於這樣下去,海底生物將面臨遭到滅絕的危機,於是提議殲滅那些製造海洋汙染的元兇--人類。

 

這時候南海龍王卻挺身跳出來反對北海龍王的提議。南海龍王在海底世界,由於他帥氣的外表及擁有如巨星般的魅力,往往都能獲得海底生物們壓倒性的支持,但是這一天,北海龍王卻拿出南海龍王和陳社長之間的緋聞報導,質疑他反對殲滅案的動機。頓時,全場的海底生物都唾棄南海龍王,並進而罷免了他大海龍王的職位,而改由北海龍王全面主導海底世界。北海龍王成功篡位後,便開始使用他至高無上的權力開始進行他的計劃…

 

其實北海龍王已經和一萬年前曾經征服世界造成生靈塗碳的火爆王串通好,要再一次征服地球、毀滅人類。火爆王唯一的勁敵就是在一萬年前曾經打敗過他的傳說中的海底生物--水老虎。火爆王擔心這隻傳說生物又將出現,阻礙他征服地球的大計,於是他吩咐北海龍王務必要找出水老虎並除之而後快。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