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Sony全新α系列革命性上市 開創極速單眼新世代

2010.11.09

Sony再度引領數位影像新風潮,領先業界推出可進行相位偵測自動對焦錄影的α系列單眼相機【α55】及【α33】,採用最先進的半透明反光鏡技術,除了在錄影時能夠自動對焦外,靜態拍攝更高達每秒10連拍,開創極速數位單眼相機新世代。此外,這兩款新機配備強化的感光元件與多種進階功能,即使在夜景或是逆光的環境下,都能輕鬆拍出清晰逼真的影像,帶給消費者更豐富的攝影體驗。

極速數位單眼相機 世界第一台可進行相位偵測自動對焦錄影及快速連續追蹤對焦Sony全新的α數位單眼相機【α55】和【α33】,獨家採用半透明反光鏡技術,突破單眼相機錄影無法自動對焦的瓶頸,率先作到可進行相位偵測自動對焦的Full HD高畫質動態錄影,並且無論透過Tru-Finder觀景窗或Live View即時預覽,都能達到快速精準的連續追蹤對焦,於靜態拍攝時【α55】可達每秒10連拍、【α33】每秒7連拍,讓使用者輕鬆捕捉快速移動中的物體、變化快速的動作或表情、以及每個稍縱即逝的珍貴時刻。除了拍攝表現的提升,半透明反光鏡的設計同時也讓相機體積更為輕巧且方便攜帶。

Sony獨家影像技術 展現絕佳畫質表現

為了達到絕佳的影像表現,新推出的【α55】和【α33】採用進階的Exmor APS HDCMOS感光元件和BIONZ影像處理器,ISO感光度高達12,800,即使在低光源的環境中也能拍出低雜訊且清晰細膩的影像。搭配使用α各種鏡頭,無論進行靜態或動態的拍攝,都能創造出漂亮的景深效果。

而這兩款新機更配備多種可提升拍攝表現的Sony獨家影像技術。其中,進階的Auto HDR高動態範圍功能於拍攝光源反差大如背光或黃昏等的景像時,重現影像中暗部的層次並且保留亮部的細節,拍出純淨逼真的細膩影像。而全新的多框雜訊消除技術(Multi-frame Noise Reduction),在快門按下的瞬間,相機會自動根據快門速度、光圈和ISO設定等設定,快速拍攝六張照片,並整合為一張更清晰且雜訊更低的最佳畫質影像。此外,其手持夜景拍攝模式能夠有效降低畫面雜訊,即使不使用腳架,也能於低光源環境下拍攝出清晰的畫面。而使用者還可以運用創新的3D全景拍攝模式,記錄寬廣壯闊的美景,為拍照帶來更多樂趣。

100%視野率Tru-Finder多功能高畫質觀景窗 輕鬆精準對焦與構圖

在操作使用方面,【α55】和【α33】配備Tru-Finder多功能高畫質觀景窗,擁有100%的視野率,並能顯示拍攝設定的相關資訊,或者針對對焦點放大以確認拍攝景物的細節,達到更精準的構圖與影像焦點設定。使用者也可以透過其可3向翻轉的3吋LCD液晶螢幕進行Live View取景,擁有更多影像構圖的彈性。無論使用觀景窗或Live View,使用者都能透過全新的15點中央3十字自動焦功能,快速精準的捕捉想拍的畫面。而【α55】更內建GPS時點記錄器,在拍照同時紀錄拍攝時間地點等資訊,讓使用者用影像地圖寫日記。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