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手機也可以做SPA~Phone SPA服務 讓手機由裡到外煥然一新!

2010.11.03

Sony Ericsson從2005年至今,已連續五年推出手機健診的服務,秉持著給消費者最完整售後服務的精神,今年再升級成「Phone SPA」服務!自即日起至11月30日止,於Sony Ericsson 台北、高雄旗艦店及全省行動娛樂館(掛招特約經銷商),提供免費專業的檢測,更增加了美容保養手機外觀的SPA服務,讓消費者心愛的手機由裡到外,就像做過SPA一樣煥然一新!不僅如此,還推出舊手機、配件及廢電池的回收計畫,於活動期間參與的消費者可免費獲得「時尚票卡夾」,一同為環保盡心盡力!

Sony Ericsson 客服處長李明芳表示 :「Sony Ericsson除了致力於提供多元化的行動通訊產品外,對於消費者的售後服務以及環境保護亦同樣重視,每年推出的手機健診服務,以及回收舊手機、配件和廢電池的環保計劃,就是最佳的證明!同時也感謝消費者的熱烈參與,至2009年止,已有超過5萬人參加過健診的活動,使Sony Ericsson更有信心,並加強推出了今年的「Phone SPA」服務。除了能檢測手機功能之外,更免費為手機全機噴上鏡鑚鍍膜(奈米抗污噴霧),貼心照顧到了手機的外觀,修護受損美麗升級。今後Sony Ericsson仍會持續努力創新,提供給消費者完善的售後服務!」

Phone SPA 讓手機享受全方位的呵護

活動期間,凡持Sony Ericsson 原廠正貨手機至台北、高雄旗艦店或全省行動娛樂館(掛招特約經銷商),即可免費享有Phone SPA的優質服務。Phone SPA全套服務內容,由內到外包含了硬體檢測、軟體更新、外觀清潔及修護。服務人員將細心透過Sony Ericsson專屬硬體測試,確定手機功能是否正常,接著將使用專業的清潔工具,仔細清潔手機外觀,最後再增加一道保養手續:於手機全機包含外殼以及螢幕噴上鏡鑚鍍膜(高科技奈米抗污噴霧),抗污、防沾染效果極佳,寶貝手機從此不用再擔心手機外觀髒兮兮!

手機及配件回收 舉手之勞愛護地球

Phone spa服務結束後確認損壞且消費者放棄維修的手機,或是大家在家中有不要的手機、電池、耳機等配件,歡迎大家送到Sony Ericsson旗艦店及全省行動娛樂館(掛招特約經銷商)參加回收,不僅環保愛護地球,於活動期間回店參加SPA服務或是舊手機、配件與廢電池的回收活動,即可免費獲得「時尚票卡夾」,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喔!心動了嗎 ? 趕快把握一年一次的機會參加Phone SPA服務,讓手機由裡到外煥然一新!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