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MAZDA 將於北京車展推出中國國產Mazda8

2010.04.21

MAZDA新世代科技SKY Concept也將一併展出

北京國際車展將於2010年4月23日開展,MAZDA除了展出在中國地區販售的市售車外,會場中也將首演新世代動力系統-SKY Concept以及概念車Kiyora「清」,而原先在日本創下良好銷售佳績的Minivan車款MAZDA MPV也將在北京車展推出中國國產化車款,並以Mazda8為名在中國地區販售。

配置Sky-G新世代引擎概念車Kiyora 落實MAZDA新世代節能動力

北京國際車展中MAZDA不僅展演中國地區全系列市售車款,更希望藉由展演傳遞出MAZDA對於未來的環境保護以及高科技動力開發的成果,而MAZDA 概念車Kiyora「清」的展演則是詮釋MAZDA落實品牌理念與盡到社會公民責任的最佳代表車款。配置全新世代高效能Sky-G引擎的概念車Kiyora「清」,搭配著全新的傳動系統SKY-Drive,MAZDA表示藉由SKY Concept系列的引擎傳動系統不僅是未來車型的使用基礎,其優良的節能效率在平均油耗表現上相較於過往預計可省下平均30%的燃油經濟性,達到友善環境的目地。而SKY Concept系列技術不僅在汽油引擎上有所改變,MAZDA亦提供以SKY-D為名的節能環保柴油引擎,MAZDA在北京車展中所展出的SKY Concept系列將帶給世人下一是代的潔淨承諾與更高效率的駕馭樂趣。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