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Nokia 5330 Mobile TV edition 大膽玩色

2010.04.01

﹙台北訊﹚顏色,就是要隨心情換!Nokia 5330 Mobile TV edition,推出「49色大膽玩色燈」,在鍵盤與鍵盤邊緣可依您自選49種不同的燈光變化,再搭配15組動態佈景主題,讓您的手機成為大家矚目的焦點。Nokia 5330 Mobile TV edition採用鏡面設計搭配金屬髮絲紋質感鍵盤,內建3.5mm標準音源插孔、電容式專屬觸控音樂鍵、320萬全幅對焦相機,並支援DVB-H行動電視隨身看(服務開通時間需依當地主管機關確認),讓生活享樂不停歇。Nokia 5330 Mobile TV edition推出幻色黑、霓采白兩色,隨機附贈1GB記憶卡,單機建議售價新台幣8,490元,搭配指定資費最低價新台幣1,990元[1],即日起全省台灣大哥大Myfone門市皆可購得。

炫色個性,超強影音

Nokia 5330 Mobile TV Edition大膽追求獨特的外型,超炫49色”玩色燈”搭配金屬髮絲紋質感設計,表現獨特個性的品味。不僅外型酷炫,Nokia 5330 Mobile TV edition也擁有優質的音樂表現,包括專屬觸控音樂鍵、3.5mm耳機插孔、立體聲喇叭,並可連續播放26小時音樂不間斷。在影像表現上,配備320萬全幅對焦相機與雙LED閃光燈,捕捉動作超清晰。可透過2.4吋QVGA彩色螢幕以及全新瀏覽介面欣賞紀錄生活中每一刻,並可直接上傳到 Ovi ,與好友們在網路上分享最即時的生活點滴。

Ovi服務隨你玩,行動電視隨你看

透過快速的 3G 連線上網功能,你可從內建的繁體中文版Ovi商店,輕鬆地為你的Nokia 5330 Mobile TV edition選擇所需要的軟體,不管是熱門佈景主題、鈴聲、或是有趣好玩的應用程式來量身打造一支個人化手機。Nokia 5330 Mobile TV edition也支援Nokia Messaging服務,不僅可存取包含Gmail、Yahoo!奇摩電子信箱、Hotmail及Ovi 電子郵件服務,更整合了Ovi Chat即時訊息功能,讓您和朋友們隨時溝通不斷線。配合即將到來的世足賽,Nokia 5330 Mobile TV edition內建精采刺激的「Real Football 2010」遊戲,並支援DVB-H行動電視隨身看(此服務開通時間需依當地主管機關確認為主),連接附贈的Nokia耳機,即可持續收看你最愛的行動電視節目最高長達 6 小時,隨時隨地享受行動電視的樂趣。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